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陸上教室|師資黃金陣容
Flat happy young people holding golden trophy. Group of joyful winners with champion cup celebrate victory win, rejoice of success together. Competition champions hold goblet. Team achievement award.

陸上教室|師資黃金陣容

游刃有魚招集了在健身、舞蹈、瑜珈界裡深耕多年經驗豐富的明星級老師,在最舒適的上課環境中為您提供專業有效的課程。在學習的過程中建立正確的觀念、姿勢和方法是極為重要的,專業的課程內容和指導能為您避免了很多彎路。


健身

總覺得運動是痛苦無趣的嗎?

我們有讓您派對氛為中愉快減脂以及雕塑身材的Genie老師助您達到理想身材。
如果想要挑戰更進階的肌力與有氧訓練,Alice老師專業的指導讓您的身體更上一層樓。
雅君老師有豐富的動物流教學經歷提供您完整的教學體驗,細緻的分成初階級進階,不用擔心課程內容不符合需求。

舞蹈

與多位巨星合作過的宇麟老師有過很多舞台經驗,讓您能在學舞的同時學到更卓越的表現能力。
街舞與雷鬼的個性、狂野,流行爵士比街舞更注重情感的展現,還有舞感養成的培養,多元的課程讓不管是成人或是小孩甚至是零基礎的初學者都能走進舞的世界。

瑜珈

ㄚ娟、Match、Kumi老師苦心專研瑜珈多年,帶領無數學員在瑜珈中找到平靜並雕塑身材,豐富的任課經歷讓她們能為您提供不可替代的專業指引。
Kumi老師也提供日文授課方便有語言需求的學員報名,為了貼合現在人忙碌且壓力過大的生活老師們也在此設立了種類多元的瑜珈課程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