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游刃有魚清新不悶熱,就像在1座森林呼吸!

游刃有魚清新不悶熱,就像在1座森林呼吸!

隨著城市的快速發展,工業廢氣、汽機車排氣所造成的PM2.5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導致呼吸系統功能失調,危害人體健康。開窗通風或使用一般空調的話,PM2.5、汽車廢氣等等污濁空氣也會同時引入室內影響健康!游刃有魚為維持清新不悶熱的新鮮空氣,把秘密武器搬進館內啦!

隨著城市的快速發展,工業廢氣、汽機車排氣所造成的PM2.5污染問題日益嚴重, 導致呼吸系統功能失調,危害人體健康。

開窗通風或使用一般空調的話,PM2.5、汽車廢氣等等污濁空氣也會同時引入室內影響健康!

擁有PM2.5過濾的全熱交換器

游刃有魚為了所有來到的學員室全館採用可過濾PM2.5的全熱交換器,不必開窗也能享受最新鮮的空氣,自動調節溫度、濕度,杜絕一切的空氣污染。

全熱交換器是什麼?

主要是將室外各式各樣的髒汙熱空氣經由『全熱交換器』的轉換過濾成健康清新的空氣,再將室內的髒空氣排到室外。在我們的空間裡持續維持新鮮的空氣品質,就像植物行光合作用,將人們不需要的二氧化碳轉換為氧氣,讓學員享受運動的同時,也好似環繞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浴裡。

PM2.5過濾箱系統有什麼效果?
內含去除PM2.5的靜電集塵過濾網,該過濾網除了對直徑為2.5um的微粒去除率達到99%以上外,對於更小的0.5um的去除率也能高達90%!

 

濾網去除糟糕的空氣

 

游刃有魚的空調可有效去除約90%以上的微粒

不只如此,我們全館也採用密集的濕度監控。由於場域設有泳池環境,在熱門尖峰時段難免會遇到濕度升高的問題,不過我們的空氣循環系統不只可以調節空氣品質,也可以將濕氣全數排除,環境穩定舒爽。地板也不易長期處於溼滑,對學員們的安全更有保障,活動起來更放心!

有全熱交換器的協助調節之外,我們也在全館種植大量的植栽,大面積的植栽牆還有各個角落都能看見綠葉的身影,讓室內達到真正的自然循環芬多精!

身心靈極致放鬆,呵護您的健康

每個細節都用心
在游刃有魚 就像在森林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