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療癒瑜珈

療癒瑜珈

較多坐姿與躺姿的動作,搭配靜態停留的「陰瑜伽」,適合想舒展身心、安眠減壓、放下腦袋思緒的人。

1期堂數單堂時間費用
4堂(固定時段)50分鐘1,400元(原價2,000)

課程著重引導學員覺察呼吸、身體感受,並校準意念,享受純然的當下,期許達到溫柔延展身體筋膜、啟動副交感神經、喚醒身體自癒力等功效。

授課老師

體驗課(單堂)
。350元


加入Super VIP,整月陸上課程吃到飽

每月3,900訂閱制會員,無限次享有自由選擇特定的陸上教室內課程(所有瑜珈系列、韻律課程、肌力健身等)。
(不含泳池課程、親子課程、孩童課程、舞蹈課程、一對一音缽療癒等)


報名前注意事項

      1. 需5人以上成班(5人以下收費採一堂課/500元/1人)

      1. 報名前「請先來訊、來電確定有無滿班和開班」

      1. 陸上各種課程為了減輕學員報名壓力,故調整為一期4堂課,因此不再接受各種請假。 因每回出席率一但減少,老師便無法按進度上課、人數太少停課也會造成其他學員困擾。

      1. 為體諒女孩們每月經期不適、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可以擇期補課,但限四週內補完(若為最後一堂,則一週內補完),唯補課仍須視課程有無釋出名額

      1. 不受各種事由影響上課之建議方案:VIP會員,每月吃到飽僅需3,900元。

      1. 餘請參考「備註」和LINE上的「問與答」。

    加入好友

    備註

        1. 請攜帶適當的瑜珈墊和一條長毛巾配合課程使用。

        1. 基於個人衛生考量,館內不提供瑜珈墊、磚,請學員自備瑜珈墊等相關器材(教室可提供借放)。

        1. 運動中請穿著有彈性、吸汗、透氣為原則的衣物,盡量穿著較貼身的運動衣,以便教練指導與自我矯正。

        1. 女性應避免穿有鋼圈之內衣,請穿著運動內衣。

        1. 飲食方面,以七分飽為原則,不可空腹運動,但建議前1小時進食完畢,若實在飢餓,可稍微攝取些流質食品,以免腹部不適、消化不良、嘔吐等現象。

        1. 課程中,若需要錄影、音請先詢問經過老師同意,避免影響課程進度。

        1. 學員、孩子與家長若發現有發燒、腹瀉情形,待休養完全復原的24小時後,方可返池上課,請務必遵守。

        1. 學員、孩子與家長若感染流感、腸病毒、腹瀉、水痘、紅眼症、結膜炎、疥瘡等傳染病,依照衛生局作業規定一週內需向當地衛生局通報,並自主隔離一週以上,以維護其他學生健康與上課權益。

        1. 若懷孕或特殊疾病請先告知。

      更多其他課程相關問題,請加入LINE看更多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