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重視在韻律教室中,執行各項肌力健身及瑜珈等陸上課程時,有通風及寬闊的場地。而游刃有魚的課程多元豐富,除單堂體驗課程以及學期課程外,我們還有會員方案(僅30人)可以整月吃到飽,讓學員盡情舞動揮汗、敞徉在身體與心靈之間的交流延展。陸上教室不時還會有開放免費的體驗課程,歡迎多多關注,為持續保持健康的自己撿好康!

瑜珈

Yoga

瑜珈

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是一種結合了瑜珈、空中懸吊訓練和舞蹈元素的獨特運動形式。它是在懸吊繩、吊帶或絲綢的支撐下進行的,讓人體在空中浮動和懸掛,從而進行各種瑜珈動作和伸展。

瑜珈

瑜珈輪

瑜伽輪是一個多功能的工具,可以增強身體的靈活性、平衡性和強度,同時也有助於冥想和放鬆。在使用之前,建議您獲得適當的指導,以確保正確的使用方法,並根據您的需要和目標進行練習。

瑜珈

親子瑜珈

在自在舒適的空間裡,讓我們也回歸童心和孩子一起開心的玩瑜伽體位法、呼吸法、按摩和靜心,增進親子的互動連結、也照護自己內在的小孩,享受甜蜜時光。

適合年齡:大班至小五,一家長和一孩子(組)。

瑜珈

療癒瑜珈

較多坐姿與躺姿的動作,搭配靜態停留的「陰瑜伽」,適合想舒展身心、安眠減壓、放下腦袋思緒的人。

瑜珈

養生瑜伽

好好享受一場身心SPA,聆聽感受身體的訊息,並學習釋放情緒。

瑜珈

昆達里尼瑜珈|Kundalini Yoga

解憂瑜珈是一種收納,把腦中的想法和情緒捨下,感受身體發出的訊息、觀察情緒變化和放鬆心情。

瑜珈

解憂瑜珈|Relax Yoga

解憂瑜珈是一種收納,把腦中的想法和情緒捨下,感受身體發出的訊息、觀察情緒變化和放鬆心情。

瑜珈

伸展瑜珈|Full Body Yoga

伸展瑜珈藉由呼吸、身體動作鍛鍊達到身心合一並與自然的結合,課程的設計有助於提升我們身體的活動度。

舞蹈

Dance

健身

Fitness

健身

筋膜放鬆

頸肩痠痛,姿勢不良、腋下淋巴不通、肌肉沾黏等,都是造成頸肩痠痛的成因,一同來筋膜放鬆吧。

健身

X派對有氧|Party Fitness

派對有氧運用時下世界各國流行的舞曲,搭配難易適中的舞步,大量揮灑汗水。

。詳細內容可點擊以上各課程介紹
。單堂體驗課程&學期課程請線上預約

會員申請

加入我們

Join us 好消息不漏接